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6话先行图 与变态达成共识

2017-05-11 09:35: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邪恶魔法师十三番的出现迫使零不得不改变作战思路,而夹在两人之间的佣兵又令她的内心涌起新的想法。

游民星空

  在回忆里,零与十三番的往事一点点被提起,关于十三番在王国中扩张魔法势力的事情也得以揭露,原来他并非想要与魔女们为敌,而是有着另外的目的。与此同时,佣兵和阿尔巴斯与十三番的互动越来越多,这对零来说或许又是一场不小的考验……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6话《十三番》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6话先行图 与变态达成共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10916118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