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化决定 感受真实的青春恋爱

2017-05-11 17:49: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语歌曲系列《告白实行委员会》在之前推出过剧场版动画,青春恋爱故事也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今天(5月11日),官方宣布《告白实行委员会》将会推出TV动画,目前企划正在进行中,动画的详情还没有公开。

游民星空

  之前剧场版的声优阵容可谓是非常的强大,神谷浩史、户松遥、梶裕贵、阿澄佳奈、铃村健一、丰崎爱生、代永翼、由麻仓桃、花江夏树、绿川光、雨宫天等知名声优都参加了剧场版的配音,如果TV动画还是沿用剧场版的配音阵容,那就真是太好了。

游民星空

  《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是NICONICO动画的日本使用者——VOCALOID乐团HoneyWorks,从2011年开始创作的一系列日语歌曲。系列中大部分曲子由GUMI主唱,其次是初音未来和镜音连。系列中第一首推出的曲子是初恋的绘本,已经有不少人对这曲子感兴趣,后来推出告白预演时,得到更大的回响,在VOCALOID界中有了不少名气,因而推出愈来愈多与系列相关的商品。

  这系列关于一个校园内发生各式各样的恋爱故事,歌词都是在写角色的个人感受,而系列中不少曲子都有-anotherstory-,即在对方的视角看同一个故事。这样的动画还是非常让人期待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化决定 感受真实的青春恋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11748049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