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EVA》真嗣声优出道25周年 粉丝用重金为其献礼

2017-05-13 12:22: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1992年到现在,曾为《EVA》等作品配音的资深前辈绪方惠美迎来了她声优出道的25周年,与此同时热情的粉丝们也为绪方大姐的某项特殊纪念计划募集了一千多万日元,历时仅短短90分钟。

游民星空

  人称“男八段声优”的绪方惠美大姐有着高超的声线变换技巧,无论是少年、少女、成年男性、成年女性都能完美演绎,堪称业界内绝对的实力派强将。而在今年的10月10日,绪方大姐将正式迎来出道的第25个年头,在这个值得充满纪念性的时刻,身为声优界前辈的绪方惠美发起了一项极具象征意义的募捐计划——她希望能让国外与日本的粉丝同时收到正版专辑。

游民星空
绪方惠美近照

  5月12日晚间,本次活动的募款网站正式开放,吸引了大批粉丝立刻涌入捐款,甚至一度造成网页崩溃……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最后仅耗时短短90分钟,这个计划就顺利达成了一千万日元的目标,展现出声优前辈的超强号召力。

游民星空
短短90分钟便完成了超过1100万日元的筹款

  根据原定计划,募款日程为5月12日至6月30日,收到款项的绪方大姐除了将利用这笔资金制作出道纪念翻唱专辑《アニメグ。25th》外,还要让所有日本国内外粉丝能够在同一时间收到正版的专辑(包含付费版音乐通道),并希望能让更多日本民众了解到音乐界的状况。基于国外正版流通渠道不多,运费高昂,并且盗版猖獗,因此想要将正版专辑传递到世界各地的难度相当高,考虑到这一点,绪方大姐萌生出了这次的企划。

游民星空
绪方惠美发推文向大家致谢

  看到大家超高的热情,以及短时间内便成功实现目标后,绪方大姐在推特上发布消息感谢大家的支持。从数据来看,本次共有599人捐款,总额为11536629日元,平均每人募资将近2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看来大家的行动力和财力都非常强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真嗣声优出道25周年 粉丝用重金为其献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31148218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