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竹达彩奈COS柯南 乳量惊人被吐槽

2017-05-14 13:17: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对于日本的女性声优竹达彩奈,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她就是《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中高坂桐乃以及《轻音少女》中野梓等作品的配音声优。而最近她在推特上频繁分享自己cos照而引起粉丝的关注。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次她cos的角色却引起了粉丝们的吐槽,从图片上看竹达彩奈戴上了贝雷帽,背上了小书包,跟柯南的某个造型基本一致。不过除了眼镜明显不是柯南的黑框款式之外,女性特有的胸部曲线也暴露无遗,与柯南小学生的形象严重不符!

游民星空

  那么网友们又是怎么看待这次cos的呢?“第一眼我还以为是阿拉蕾呢,不过话说阿拉蕾也是贫乳……”“乳量太过于违和了,但是我喜欢哎!要不跟凹酱组团COS一下小兰姐姐跟柯南洗澡的画面?”“我突然想起来青山画灰原的时候貌似也弄了个不小的乳量出来,还是COS灰原哀吧。”(ps:期待灰原cos,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竹达彩奈COS柯南 乳量惊人被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41213339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