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8话先行图 好基友左拥右抱

2017-05-16 09:32: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受到加贺见的影响,各种异变现象俨然成了家常便饭。在这样的情况下,加贺见的好基友四郎竟突然成了班级里的后宫王?!

游民星空

  付丧神桐叶和土地神菊理,以及巨乳巫女黑耀一同居住在加贺见的家中,令这位适逢青春期的少年越来越头疼。尤其对于桐叶和菊理这两位任性的幼女来说,加贺见更像是陪她们胡闹的下仆,每天都引发着巨大骚动。某个休息日,幼女们又为了布丁和羊羹这些点心产生了纷争,局面越来越无法控制。

  另一天,来到学校的加贺见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好基友,一向色眯眯的白峰四郎竟然对班级里的女生们左拥右抱,俨然一副后宫之王的形象?而看到四郎受欢迎的样子,班级内其他男生纷纷变得狂暴起来,难道这也是一场异变吗……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8话《ある日の加賀見家・モテモテフレグランス》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8话先行图 好基友左拥右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60915576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