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7话先行图 佣兵又撩妹?

2017-05-17 15:41: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与零分开之后,佣兵遇到了以犬面人为首的堕兽军团,不幸身中埋伏的他似乎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

游民星空

  回想起自己对零说过的那番不留情面的话,佣兵开始变得自责起来,他不断反思着为什么当时不能向零好好道歉。就在这时,有着犬面的堕兽人带领同伴出现在佣兵面前,对方似乎来者不善的样子;另一边,零结束了与十三号的战斗,并陷入了昏迷状态。

  离开王都,佣兵中了犬面堕兽人的圈套而被魔女袭击,之后他彻底爆发,并追上了那个痛下杀手的魔女,准备将对方处死。可就在这时,佣兵的脑海中又突然回想起了零对自己说过的某些话,那究竟是什么?镜头切换,一位神秘少女微笑地看着佣兵狼吞虎咽,难道她会是半路杀出的“情敌”吗?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7话《王都プラスタ》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7话先行图 佣兵又撩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71506548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