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爱暴君》动画第7话先行图 与岳母正面对决

2017-05-18 16:20: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恋爱暴君》动画第7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与青司吵架后,古莉单独跑到街上,在那里她遇到了某个意外的人。与此同时,小茜家中也发生了大事,情况岌岌可危。

游民星空

  在喧闹的街头,古莉突然被未知的帅哥搭讪,对方向古莉大献殷勤,让这只头脑单纯的丘比特慢慢沦陷。来到祭典之后,帅哥将身穿浴衣的古莉搂住,似乎要有所行动,不过此时古莉却做出了意料之外的行动。

  另一边,绯山茜周围突然出现了不安的气氛。结合白峰樒先前说过的话,难道茜的母亲得知了青司的存在?!获悉茜被母亲关押起来后,古莉、小柚和亚久亚都向着绯山家冲去,而对于青司来说,与未来的岳母正面对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恋爱暴君》动画第7话《お祭りじゃーい×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ぁ!!》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暴君》动画第7话先行图 与岳母正面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81612041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