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超新星:精品动画《双月之城》出品方龙沧文化又一力作《龙朝大都》横空出世

2017-05-19 18:31:0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年,龙沧文化IP计划进一步扩张。日前该公司宣布与国内领先漫画品牌日更计划、配音领域翘楚北斗企鹅强强联手推出《龙朝大都》动画改编。该作由台湾著名漫画家BARZ Jr. 绘制的中国风题材蒸汽朋克科幻漫画。故事发生在失去记忆的主角──龙正义身上,在陌生的城市醒来后,靠着自己留下的笔记指引,渐渐了解这个国家的真实面貌……

游民星空

  漫画出品方日更计划同时维护40余家优质的漫画平台,覆盖国内超过90个漫画渠道。龙朝大都漫画上线23话,可采集数据显示点击量已破亿。

  同时,动画出品方龙沧文化覆盖的动画发行平台达到38家,并与60余家业内媒体长期宣发合作关系。该作先导预告已于2017年5月19日全网播放,预计该作后续内容会在不久后面世,相信凭借龙沧公司多年的制作科幻动画经验,一定能将《龙朝大都》这样的优秀IP推向全世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月之城》出品方龙沧文化又一力作《龙朝大都》横空出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830557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