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狂赌之渊》新视觉图公开 黑暗诡异之美

2017-05-22 17:2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狂赌之渊》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全新视觉图,在视觉图上,许多重要的角色都登场了,其中学生会长和蛇喰梦子对向而站,大片红色与黑色的运用则凸显了故事的黑暗诡异之感。

游民星空

  《狂赌之渊》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狂赌之渊》新视觉图公开 黑暗诡异之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21723071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