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9话先行图 与幽灵少女谈笑风生

2017-05-23 09:5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受到学生会长委托的加贺见开始调查本校发生的幽灵事件,而当他们真的遇到那只幽灵后,状况似乎变得麻烦起来。

游民星空

  近期学校里经常出没的幽灵少女让学生们感到恐慌,为了稳定大家的情绪,学生会长拜托加贺见与桐叶调查这件事情。而就在这个过程中,来自新闻部的记者“奈中井菜菜子”和加贺见相遇了,看起来她对于这件事情也非常感兴趣。

  说起最近的幽灵事件,菜菜子便滔滔不绝向加贺见与桐叶讲述起来,莫非她知晓其中的详情?随着调查的深入,加贺见看到了某个样子不对劲的女生,紧接着又是一场大战将要爆发了……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9话《手紙》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9话先行图 与幽灵少女谈笑风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30944257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