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喵帕斯回来了!《悠哉日常大王》将推出新作动画

2017-05-23 11:03: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悠哉日常大王》漫画单行本第11卷已于今天(5月23日)发售,而在单行本书腰部分,“新作动画制作决定”字样引人注目,难道这预示着第三季将惊喜到来吗?

游民星空

  在《悠哉日常大王》单行本第11卷书腰上,“喵帕斯”宫内莲华用了“大新闻”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即将与大家见面的新作动画,不过动画形式将采用TV版、OVA或是剧场版均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针对这一点,很多漫迷猜测如果真的将推出三期动画,那么剧情将围绕着原作的“冲绳篇”而展开,令人雀跃。而在经历了之前多部作品被人诟病后,制作公司Silver Link(银链)能否凭借《悠哉日常大王》的新动画扭转败局?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悠哉日常大王》是日本漫画家“あっと”创作的漫画,讲述了来到乡下上学的一条萤在此邂逅了越谷姐妹和宫内姐妹等多位朋友,并且开始了一段清新治愈的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喵帕斯回来了!《悠哉日常大王》将推出新作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31051452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