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漫画第三卷发售 又是入浴福利

2017-05-25 11:3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5月23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外传漫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第三卷开始发售。在本卷里,解决了邪神复活事件的惠惠再次遇到了大麻烦。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漫画第三卷封面

  根据设定,《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发生在本篇内佐藤和真转生的一年之前,以讲述爆炎魔法师惠惠为主要剧情。正当邪神复活的骚动暂时平息,惠惠在红魔乡继续度过日常生活的时候,又有新的异变发生了,此外悠悠居然也陷入了大混乱?

  此外,收录有连载期间第9话至第12话内容的第三卷还将惠惠在温泉街入浴的福利场面描绘了出来。就在惠惠惬意地享受着温泉的治愈时,意想不到的敌人突然出现在她的身后,伴随着巨大的声响,身裹浴巾的爆炎魔法师终于打出了她的最强大招……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漫画第三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惠惠漫画第三卷发售 又是入浴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51112292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