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调教咖啡厅》定档10月开播 不同寻常的福利味道

2017-05-26 12:31: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充满了百合、伪娘、BG等多种元素的漫改新番《调教咖啡厅》近日宣布将定于今年10月开播。在最新杂志的封面上,官方还标注动画将由A-1 Pictures担任制作。

游民星空

  作为动画化纪念,《调教咖啡厅》作者中山幸老师专门为《Manga Time Kirara》最新的7月号绘制了封面,此外图片两旁还用显著的字体标注出动画的开播时间、制作公司等信息。而对于A-1 Pictures来说,这次再度接下芳文社的漫改动画工作无疑是一场全新的考验,那么等到动画开播后质量将会如何?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调教咖啡厅》是由中山幸作画,芳文社出版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所以这家咖啡厅的生意兴隆,且男性客人居多。本作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因为不善与人交流,加上眼神凶狠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在店长与同事们的胡闹下,莓香在咖啡厅的爆笑日常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调教咖啡厅》定档10月开播 不同寻常的福利味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61216036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