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8话先行图 少女走上刑场

2017-05-27 17:09: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犬面人霍尔德姆说出的“索蕾娜”这个名字让佣兵为之一惊,随后他们遇到了更严重的问题——阿尔巴斯要被处死了?!

游民星空

  犬面人霍尔德姆自称是索蕾娜的仆人,因遭到魔女的背叛而身受重伤。而从回忆杀来看,霍尔海姆此前居然还是个英俊的大帅哥?目前,霍尔德姆正在寻找索蕾娜的孙女,那位姑娘因为奶奶索蕾娜被处死而宣誓要复仇,最终离家出走失去了下落。

  恰好佣兵也要寻找关于零之书的线索,有了共同目标的两位兽面人一同展开了合作。就在这时,王城里突然传出了要处决魔女的消息,机智的佣兵迅速想起这应该是阿尔巴斯拒绝与十三号合作,最终遭遇了陷害。为了救下无辜的少女,佣兵毅然向着刑场走去……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8话《ソーレナの孫娘》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8话先行图 少女走上刑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71646344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