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动画录像榜单公布 《进击的巨人》七连冠!

2017-05-29 13:2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很多国民都会把自己暂时看不了的电视节目提前设定进行录制,方便随后查看。而大多数动画会在深夜播放,对于不能熬夜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种福音。近日SIE公司公布了5月份第三周的动画录像排名,其中《进击的巨人》荣获七连冠!

游民星空

完整录像榜单(2017年5月15日至21日):

  第1名:《进击的巨人》第2季

  第2名:《情色漫画老师》

  第3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

  第4名:《Re:CREATORS》

  第5名:《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6名:《龙珠超》

  第7名:《爱丽丝与藏六》

  第8名:《重启咲良田》

  第9名:《正确的KADO》

  第10名:《樱花任务》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开播以来,一直稳居第一位,而《情色漫画老师》也从上期的第四上升至本期的第二名!同《情色漫画老师》一样,《龙珠:超》也向前爬上两位。而排名第9、10位的作品代替《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和《从零开始的魔法书》上位。整体来看,不得不称赞《进击的巨人》的火爆程度,不知道这一季度能否有作品将其超越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录像榜单公布 《进击的巨人》七连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91022596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