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作者新连载7月开启

2017-06-04 15:05: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据悉,《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作者新连载将于7月4日发售的《YOUNGACE》8月号上开始正式启动,新作宣传图公布。从官方公布的图上来看,除了新作连载的消息外,并没有其他任何有关新作的消息,就连图上的角色也都是旧作《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上的男女主。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网友猜测:“这次不能再搞出NTR的剧情了吧?”“其实时空穿越的题材还是可以继续挖掘的,看作者了。”“主人公可以是《只有我不在的街道》里面角色的孩子哦……跟《博人传》一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作者新连载7月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41506416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