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11话先行图 决斗场上福利爆发

2017-06-06 09:4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素直与加贺见的决斗日期终于到来,在经过桐叶的特训之后,身为降灵大将的加贺见一也能否顺利赢下这场战斗?

游民星空

  桐叶的特训不仅让加贺见的身体更加强悍,也让他的内心变得坚定起来。然而在踏上决斗的战场之后,加贺见还是察觉到素直的战斗力远在自己之上,更为棘手的是,此时的战况对付丧神极为不利。当然,桐叶早就考虑过这一点,她似乎也准备了某些对策。

  另一边,白山神社里的菊理也做出了神秘的举动。被裸飘美女包围之后,加贺见的面前居然出现了各种香艳的画面,这难道也是什么“特训”吗……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11话《決闘》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11话先行图 决斗场上福利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60932348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