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声优及制作详情追加

2017-06-07 12:0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7月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声优以及制作详情追加。其中新追加角色仁板悠介的声优立花慎之介,op、ed分别确定为フレデリック的《かなしいうれしい》和Roys的《Can’t you say》。7月3日起开播!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宅野诚起,助监督:臼井文明,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人设・总作画监督:伊藤依织子,音乐:横山克、信泽宣明,动画制作: LIDENFILMS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谎言”不被允许, “恋爱”更是禁忌。 在不久之后的日本,一到16岁,结婚对象就会由政府强制指定。 省去找对象的麻烦,政府也保证两人之间的契合度,大家都欣然接受这种“幸福”。 根岛由佳吏,住在日本一隅的15岁少年,时运不济、学业和运动也都只是中下程度。但是,他心中埋藏着一股炽热的爱恋!在禁止恋爱的世界里,喜欢上某个人的少年,他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声优及制作详情追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206546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