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动画《星际牛仔》将拍真人美剧 日升参与制作

2017-06-07 16:5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星际牛仔》绝对是大家承认的经典,故事的背景设定在2071年,人类已经开始可以在宇宙中自由航行,在危机四伏宇宙中,“赏金猎人”这个职业也就由此诞生了。一群各自背负着过去的赏金猎人的冒险开始了。今天(6月7日),根据外媒报道,《星际牛仔》将拍成美剧,日升方面也是确认了这个消息,真人电视剧将由美日两国共同制作。

游民星空

  《星际牛仔》剧集将由Tomorrow Studios及工作室ITV Studios共同制作,执导过《越狱》《神秘召唤》等剧集的Marty Adelstein大人导演,本剧的剧本将由负责《雷神》系列的Christopher Yost负责。Midnight Radio将作为执行制作参与其中,而原动画制作方Sunrise(日升)会担任制作总指挥。

  导演Marty Adelstein提到,《星际牛仔》是一部在全世界都具有影响力的动画,它甚至带动了日本动画的热潮,我们相信时至今日,这样的一部动画用电视剧集的方式演绎会更加令人惊叹。

游民星空

  《星际牛仔》最早于1998年播出,共26话,由音乐家菅野洋子为动画片头所做的配乐《Tank!》至今还被外国网友评选为最佳日本动画 OP 的 NO.1。《星际牛仔》故事设定于未来2071年,刻画了一群在星际间穿梭的“赏金猎人”,主角 Spike 与 Jet 在旅行中遇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星际牛仔》将拍真人美剧 日升参与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634089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