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怪怪守护神》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合体技拯救世界

2017-06-13 09:52: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怪怪守护神》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加贺见与素直的决斗进入尾声,面对着强大的攻势,他与桐叶发动了人神合一的终结技,同时故事也将在这里进入尾声。

游民星空

  在双方的体力都已经大幅削减之际,加贺见与素直的战斗也即将决出胜负。两人都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盯着对方,同时提高警惕防御对方发动突然袭击。

  尽管采用持久战的策略可以拖延时间,但加贺见还是决定与桐叶人神合一,用最强的力量击败对手。经过默契配合,加贺见的全身被桐叶的灵力包围,他的速度、攻击值和防御值都超高提升。目睹对方发动致命一击,素直还能否有胜算?而在战斗结束之后,福利爆棚的浴室桥段再次上演,同时一个惊人的消息将传递出来……

《怪怪守护神》动画最终话《パートナー》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怪守护神》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合体技拯救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30932396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