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最后的战斗 七人伐龙

2017-06-18 12:16: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更新。本话在剧情上没有太大进展,更多的作为内容的解释过度,并且到目前为止,虽然经历各种大战,不少角色都濒危死亡,但最终都化险为夷。之前一夜与安娜为了引黑龙进时间裂缝而牺牲自己,在黑龙出来之后,由于黑龙吸收了时间之力,由于力量过于强大无法控制,导致黑龙肉体与精神体分离。而安娜两人作为“异物”被排出时间夹缝内而获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黑龙肉体则飞往马格诺丽亚,艾露莎毅然前往,与大家会和准备一同对抗黑龙。

游民星空

  再看纳兹这边,由于黑龙力量暴走无法控制,需要先存灭龙魔导士的力量进行调和,并将其封印。而纳兹在于黑魔导师一战之后损失一条手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540话:最后的战斗 七人伐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81051326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