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作者发推文感谢 贺图公布

2017-06-21 14:2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4月番《夏目友人帐》第六季完结,作者绿川幸在推特上发完结贺图以及感谢言。另外,在动画第11集结尾处还标有“有缘再会”的字样,不知道这仅仅是离别是的感言呢?还是预示着第七季的即将到来。

游民星空

  推文感言:“《夏目友人帐》电视动画真的非常棒!感谢监督、声优、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士的努力,也非常感谢大家的收看。”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该作讲述了从小就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自从他继承了外祖母收妖怪作小弟时作为证明写有妖怪名字的“友人帐”之后,就一直过着被妖怪追逐的日子。后来遇到自称保镖的妖怪猫咪老师,自此在它的陪伴下,决定将名字还给妖怪的夏目,开始和各式各样的妖怪相遇,并逐渐理解妖怪内心的想法。在和妖怪的相遇离别,以及了解心地善良的妖怪们的回忆的过程中,夏目不知不觉得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作者发推文感谢 贺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11422582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