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博人传》动画预告:魔兽现身 仿效九尾大闹木叶?

2017-06-22 16:0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第13集预告公布。根据预告标题来看,博人追捕的魔兽终于现身于木叶,甚至有种当初九尾狐打闹木叶的既视感。曾经九尾入侵木叶被埋下了许多伏笔,而木叶也付出了惨重代价,不知道这次的魔兽能力会设定成为什么样子又否会买下一些与曾经九尾入侵时一样伏笔。

游民星空
博人传第13集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九尾大闹木叶

  在预告画面中,卡卡西也终于现身,看起来依旧十分干练。与火影第700话结局时看起来的疲惫不同。而tv动画剧情距离漫画700话之间的时间线相差并不大,都是博人在忍者学校的时期。

游民星空
博人传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火影漫画第700话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动画预告:魔兽现身 仿效九尾大闹木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117097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