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动画党与原作党名分之争

2017-06-23 13:43: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二次元的圈子里有这么一件事情近乎被划分了两个极端,动画与原作之间的问题,哪个才是正道?先看那个才对?这一话题被争论不休。而随着轻改、漫改动画的增多,这一话题的热度也日渐增高。

游民星空

  对动画党来讲,观看动画的好处就是不用费力去阅读大段文字,不仅有配音还有美丽的画面加成。虽然在剧情上对于原作来说有些魔改,但我又没看过,魔改成什么样对我来说无所谓,只要自己看得精彩就够了,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兴趣的话再去看原作,这样在动画中的一些设定也更加明了。而动画对原作的魔改程度则无需在意太多。

游民星空

  而相比于原作党,尊崇原作是对作者的尊敬,没有原作哪里有你们现在的动画可看?而有些动画制作者对原作的理解不够,将一些经典场景省略掉,甚至造成设定、剧情上的无法理解,甚至会失去原作的原有的乐趣。更有一些因为动画没有制作好,而因为动画的缘故抹黑原作。

游民星空

  那么针对于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动画究竟该不该完全按照原作改编,而原作又应不应该对于动画的改编,乃至剧情结局上的更改做出让步呢?

动画与原作哪个才是王道?
动画不必完全按照原作改编
都说了是改编,所以动画即便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剧情的改变也是合情合理的,如果原作党不喜欢,请不要看。
动画必须按照原作内容改编
因为是对原作的内容看好,所以才进行动画制作,如果不按照原作改编,而去魔改,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去原创动画呢?如果你们魔改不好,原作被抹黑怎么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动画党与原作党名分之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757475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