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狂赌之渊》动画先行图公布 颜艺美女震撼全场

2017-06-23 09:2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漫改新番《狂赌之渊》动画先行图已经公布。以赌博为主题,某个学校里弥漫着疯狂的气息,其中角色们的夸张表情和女主角多变的颜艺成为本作最大看点。

游民星空

  本次公布的动画先行图描绘出不同人物的各种表情。在这所被阶级制度支配的学校里,学生们的欲望和情感借助着赌博的方式展开,人类的本性暴露无遗。身处这样的背景下,女主角蛇喰梦子(CV早见沙织)突然出现,她的微笑中似乎隐藏着很深的秘密。

《狂赌之渊》动画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狂赌之渊》动画先行图公布 颜艺美女震撼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30912079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