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另类恐怖漫画《累》将拍真人电影 借来容貌改变人生

2017-06-23 09:36: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松浦达磨创作的另类恐怖漫画《累(かさね)》将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上映。这是一部以演艺圈为背景的漫画,女主角继承了母亲的表演天赋,却因为丑陋容貌而无法获得成功,直到有一天她得到了母亲的遗物,一只神奇的口红。这部作品应该是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演员阵容。

游民星空

  漫画《累》讲述了,母亲是拥有美丽容颜、家喻户晓的传奇演员,女儿虽然演技精湛,却是丑陋不堪备受欺凌的“灰姑娘”。女儿累在得到母亲的遗物魔法口红后开始的故事,涂上后亲吻他人可以与其交换相貌与声音,时间限制为12个小时。通过换脸,累天生的演技才能在演劇界会得到认可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另类恐怖漫画《累》将拍真人电影 借来容貌改变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30935581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