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7月新番《NEW GAME》第二季PV公布

2017-06-23 12:0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NEW GAME!》第二季PV公布,7月11日开播。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是连载于芳文社旗下杂志的四格漫画。

宣传视频:

故事介绍:

  高中毕业后,进入了曾制作自己自幼便入迷的游戏的制作公司“飞鹰跃动”的青叶,在那里与担任这款游戏角色设计师的八神光相遇了。开始在憧憬的人手下工作的青叶,虽然对于第一次的工作感到困惑,但在以光为首的充满个性的前辈社员的帮助下一点一点地成长着。描绘在游戏公司工作的女孩子们的日常的工作女孩喜剧,现在开幕!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7月新番《NEW GAME》第二季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31201519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