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摇曳露营△》视觉图公开 角色声优曝光

2017-06-25 14:2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文芳社旗下的漫画《摇曳露营△》在之前宣布动画化,将于2018年1月开播。今天(6月25日)官方公开了本作动画的视觉图,同时宣布花守由美里、东山央奈两位女声优加盟动画的配音。制作人员方面,京极义昭将担任本作的监督,人物设计则交给了佐佐木睦美,动画将由C-Station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摇曳露营△》视觉图公开 角色声优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51427114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