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传PV公布 用音乐引爆疯狂战斗

2017-06-27 09:5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7月开播的《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传PV已公布。在结束了上一场巨大事变之后,主人公们将面临更加棘手的新危机,用音乐战斗的故事从此刻继续开始。

游民星空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动画宣传PV:

  与前几季相同,《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也打造出众多史诗般的音乐作品,上松范康的功底再次得以发挥。除了沿用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等原本的声优阵容外,本季度动画还追加了许多新角色,其中由美少年声优苍井翔太配音的性感少女“卡里奥斯特罗”非常引人注目。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动画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战姬绝唱AXZ》宣传PV公布 用音乐引爆疯狂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0945187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