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你的名字》外传小说漫画化 7月25日连载开始

2017-06-28 10:49: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你的名字》外传小说《君の名は。Another Side:Earthbound》漫画化决定,预计7月25日开始在网络漫画连载平台“cycomi”上免费连载。作品原案优新海诚负责,而小说则是加纳新太负责撰写,作画:中村ジュンヤ。其他内容暂未公布。

游民星空

  外传小说已于2016年7月30日发售,《你的名字 Another Side:Earthbound》是深入探讨《你的名字》的世界的特别篇,故事描述泷开始想更了解这副身躯的主人三叶时,对于不同于以往的三叶而感到疑惑的人们,也开始对她有了新的想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外传小说漫画化 7月25日连载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81046384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