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人外恋爱”漫画脑洞太大 少女和椅子订婚

2017-06-28 21:10: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漫画中“人类之外”的生物可是不少,这些奇奇怪怪的“人外族”从宇宙的各个角落来到地球,像各种动物造型的妹子和人类男生谈恋爱这样的题材还真是不少。不过现在日本的一部人外恋爱漫画主角已经不再维持人类的外貌了,和原本造型的大树、马,甚至还有母龙和史莱姆谈恋爱的恋爱漫画《异种恋爱物语集》的脑洞已经大到难以想象,在最新的一话中又出现了少女和椅子订婚的情形。论起脑洞,果然还是比不上岛国人民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漫画中有一篇的故事是15岁的女主角意外被告知自己已经和椅子订婚,没错,就是女主坐的这把椅子,然后她要和这把椅子展开新婚生活。话说这个椅子还是有性别的,可以和妹子订婚,之后还能有新婚生活。看到这里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个脑洞实在是太大了,完全跟不上节奏。目前这个漫画正在更新中,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网上检索这本漫画仔细了解这两人的新婚生活到底是如何展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人外恋爱”漫画脑洞太大 少女和椅子订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81134534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