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动画6月份录像榜单 《进击的巨人》连续制霸

2017-07-09 19:18: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4月番已播放完毕,7月新番悄然进入我们眼帘,这个时候除了对新番的展望之外,更多的还是对4月番的总结,各大媒体、公司等对过去一个嫉妒动画的各方面情况进行汇总,吸取经验教训。近日,日本2017年6月份动画录像榜单公布,《进击的巨人》在整个6月的录像统计中排第一,在加上4月、5月的录像榜第一名,从整个季度来看,《进击的巨人》已然成为当季第一。而接下来2018年开播的第三季不知又能创造怎样的战绩。

游民星空

完整录像榜单(2017年6月):

  第1位《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2位《情色漫画老师》

  第3位《Re:CREATORS》

  第4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

  第5位《龙珠超》

  第6位《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7位《爱丽丝与藏六》

  第8位《正确的卡多》

  第9位《重启咲良田》

  第10位《樱花任务》

  针对于其他作品,虽然没能拿到第一有些遗憾,但依然能够满足不同观众的观看需求。《情色漫画老师》对比前作《俺妹》在人气上还有些差距,不过在最终话桐乃、黑猫的客串以及两作男主之间对视的加入,让这部作品在结局画上了一共完美的句号,更是让俺妹党一本满足。

游民星空

  而针对于《Re:CREATORS》这部作品而言,则让人有些无奈,属于典型的高开低走,前期铺设剧情非常到位,也吸引了大把的观众驻足,可之后的剧情处理不当,各种拖沓让人很是郁闷,但是从制作曾经来讲却也当属一流。

游民星空

  4月番已然过去,接下来的7月新番也有着无数的精彩等待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6月份录像榜单 《进击的巨人》连续制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91524292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