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制作者吐槽:第一集监督太多 工作现场乱

2017-07-09 17:45:33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目前日本每一季度动画作品越来越多,新老番剧加起来多达上百部!很多动画公司在同一季度内负责了多部动画,而在人力、时间的限制下,为了赶上开播进度,除了业界日常的加班之外,还会在一些剧集中加入多个作画监督等方式来加速完成动画。近日就有动画制作者吐槽这一现象。

游民星空

  日本的一位动画制作者在twitter上说明TV动画一话的作画监督如果是只有一位的话证明制作压力很小,有2、3位作画监督的话制作很顺畅,但如果一话作画监督有10位左右那就说明制作现场很有问题了。虽然有TV动画在最终话进行总决战,最终话出现大量作画监督保证质量,但一部动画如果在开头部分就投入大量的作画监督,那么这部动画中途作画质量下降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TV第一话就投入10个分集作画监督,那制作现场基本上是很糟糕了。每话作画监督由一个人担任是最理想的情况,不过最近TV动画的作业量增加,为了制作上来得及每话就会与2到4名作画监督。但是TV动画一话里有10个作画监督,那就证明这动画制作已经是”如果不找这么多作画监督,肯定要赶不上播放“。

游民星空

  而昨天播出的《Sin七大罪》第11话似乎验证了这个说法,《Sin七大罪》的制作公司之一ArtLand停止业务,这4月福利番到现在已经出了两次总集篇现在还差一话播完。而在第11话中分集作画监督为11个人而且其中有4位韩国人。而银链制作的7月新番《异世界食堂》第1话有8位作画监督。而Cygames不差钱的《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动画到现在最多一话分集作画监督是4个人(第14话)。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制作者吐槽:第一集监督太多 工作现场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91745332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