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PV第三弹 卫宫巨侠一穿六

2017-07-10 15:42: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伊利亚》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将于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今天(7月10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PV第三弹。在最新的PV中,很多角色都登场了,其中间桐樱的画面还是很多的。当然镜头最多的还是卫宫士郎,来看卫宫巨侠开启无限剑制,来一穿六吧。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PV第三弹: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以美游的哥哥卫宫士郎的故事为主角,讲述其是如何拯救作为圣杯的妹妹美游,为了让美游作为一个平常的女孩子活下去,而不断战斗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PV第三弹 卫宫巨侠一穿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01542349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