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甜甜私房猫》3DCG动画第二季公布

2017-07-12 15:5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甜甜私房猫》3DCG动画第二季公布,作品是由湖南彼方创作的漫画改编,并曾改编为TV动画。故事围绕着小猫小起在洋平家里的有趣生活和逗趣日常而展开,内容温馨惹人发笑。

游民星空

  讲述了黑灰斑纹的小猫小起欢闹逗趣的日常生活,在现今众多或重口味或沉重的作品大潮中不失为一部轻松小品供大家娱乐一番。动画版第2季已于2009年4月播映。动画版第3季已于2016年10月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甜甜私房猫》3DCG动画第二季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1559363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