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好想告诉你》漫画休刊 恢复后将进入最终章

2017-07-14 16:06:25 来源:梦域动漫网 作者:musquall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2017年07月14日,集英社杂志《别册玛格丽特》编辑部宣布,由于作者椎名轻穗突然生病,漫画《好想告訴你(日语:君に届け)》将不会在杂志8月刊上刊登。漫画将会于8月12日出版的杂志9月刊上恢复。

  上个月出版的杂志7月刊曾宣布,漫画将在下一期进入最终篇。现在由于8月刊休刊,漫画将在9月刊进入最终篇。

游民星空

  《好想告诉你》是日本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一部少女漫画,漫画于集英社杂志《别册玛格丽特》2006年1月刊开始连载,单行本已经发售28卷。漫画于2008年获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奖少女系作品第一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赏。漫画已经被改编成两季TV版动画,分别于2009年10月至2010年3月和2011年1月至3月播出。

  故事的女主角黑沼爽子是一个被大家称做“贞子”的女生。她很想和大家融洽的相处,然而却被大家误解害怕,直到男主风早翔太的出现,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好想告诉你》漫画休刊 恢复后将进入最终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1424029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