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凡人修仙传》动画电影超长PV 血色禁地大战黑蛟

2017-07-14 19:5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仙侠修真小说《凡人修仙传》动画电影先导预告公布!上映日期暂未公布,另外,在7月12日的时候,官方宣布:预计将于11月1日连载《凡人修仙传》仙界篇的内容!

《凡人修仙传》动画电影PV:

  PV中以男主角韩立与女主南宫婉在血色禁地合力击杀墨蛟场面为主。据悉,该电影由GPM金色传媒制作、阅文集团以及猫片联合出品!讲述一个普通的山村穷小子,偶然之下,跨入到一个江湖小门派,虽然资质平庸,但依靠自身努力和合理算计最后修炼成仙的故事。

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凡人修仙传》动画电影超长PV 血色禁地大战黑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1502146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