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悬疑惊悚漫画《招来死亡的少女》日版单行本正式发售

2017-07-14 18:34:26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穷穷白兔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家了子创作,目前正在连载中的悬疑漫画《招来死亡的少女》,正式发售日版单行本。该漫画讲述了少女朱鹭子的身边不断出现死亡事件的故事。所有事件乍看下都像是普通的意外,但短时间内真的有可能发生这么多次巧合吗?充满谜团的故事等着读者来解谜。

游民星空

《招来死亡的少女》作者:了子

游民星空

  从黑须家当主黑须时宗的死亡揭开序幕,主角朱鹭子宛如与死亡同行,与她有关的黑须家族开始一个个遭逢横祸,俨然在上演一首绝命终结曲!其中有被电梯压死的、或是从楼梯上跌倒接着被原子笔刺中要害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悬疑惊悚漫画《招来死亡的少女》日版单行本正式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1744411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