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狱少女》四期第2话图文情报 搞笑艺人暗含隐情

2017-07-15 16:5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地狱少女》四期动画《霄伽》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本次的主人公是一对搞笑艺人,虽然在舞台上她们大放光彩,但两人背地里却有着不为人知的隐情。

游民星空

  搞笑艺人组合“混沌sweets”由两名成员——奈奈子和小春构成,随着曝光频率的增多和舞台演技的提高,她们的人气与日俱增。然而繁重忙碌的工作却让两人私下里互动的时间越来越少,甚至连写新段子的工夫都被压缩殆尽。

  在这样的状况下,本应心有灵犀配合默契的两人关系反而疏远起来。经过小爱的推动,奈奈子与小春渐渐回忆起了彼此向对方许诺的约定,联结着她们的“某个秘密”开始浮出水面……

《地狱少女》四期动画第2话《あなたしかいない》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狱少女》四期第2话图文情报 搞笑艺人暗含隐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51647161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