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话先行图 撩妹之路开启

2017-07-18 10:22: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尽管惊讶于眼前的异世界景象,但男主角冬夜还是需要想办法在这里生存下去,随后他与更多少女相遇了。

游民星空

  偶然帮助艾尔赛和琳赛姐妹后,冬夜和她们的关系渐渐变得熟络起来,三人一起向着王都进发。途中,他们遇到了声称丢失身上全部财物(异世界的货币“路银”)的武士少女八重,在招待八重饱餐一顿后,对方为了报恩也加入了队伍。

  继续踏上旅途,冬夜小队又看到被蜥蜴人袭击的公爵千金苏西,而将少女搭救下来后,对方的举动似乎有些奇怪……?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话先行图 撩妹之路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81020089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