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烟花》香港官方中文PV公布

2017-07-19 15:00: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993年推出的电视剧《烟花》被武内宣之以及新房昭之共同改编导演的同名动画电影香港地区官方中文PV公布,今年秋季上映。

宣传视频:

  《烟火》这部电视剧的故事发生在3个小学生之间,典道和祐介两位小学男生是好朋友,二人都喜欢班级的偶像小荠。但是小荠的父母离婚了,母亲要带走小荠在第二学期小荠就将转校,但是典道和祐介并不知道这件事。在暑假的最后一天,是返校日同时晚上还有烟花大会,典道和祐介还有几个朋友因为争论烟花从侧面看到底是圆的还是扁的决定今天晚上一起去灯塔看烟花,而不愿意转校的小荠看到在打扫学校泳池的典道和祐介,说这俩人谁赢了比赛我就和谁私奔,于是典道和祐介就在学校泳池展开了比赛,而在典道身上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时间回溯。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烟花》香港官方中文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1459506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