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因故休业的声优们渐渐重返工作 下一个回归的会是谁

2017-07-19 15:35: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考虑到身体原因或是个人发展,一些声优选择暂停工作来忙于其他的事情。而随着近期越来越多休业声优重回大众视野,这些惊喜的消息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游民星空
藤原启治

  2016年8月,曾在《蜡笔小新》中为小新爸爸广志配音的声优藤原启治宣布因病暂停工作,在此期间他所担任的角色或是被其他人代替,或是戏份直接被删减。由于藤原先生的年龄比较大,很多观众也表示这次的病情是否会很严重?值得欣慰的是,不久之前藤原先生的事务所发布消息,宣布这位老牌声优病情恢复良好,并将渐渐回归岗位,而他复出后接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为《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托尼·斯塔克配音。

  2001年出道的年轻声优入野自由则在去年12月发布公告,表示自己即将踏上海外留学旅途。尽管留学期间需要停止许多作品的配音,但小自由在今年10月开播的《阿松》第二季仍将暂时回归录音棚,为广大观众和粉丝带来新的惊喜。顺带一提,截至目前《阿松》第二季是入野自由在2017年接手的唯一一份动画配音工作。

游民星空
入野自由

  同样为咽喉疾病所困的实力派声优细谷佳正也在今年4月发布了休业通知,并“预定年内回归”,推测病情应该并不严重。事实的确如此,根据今天(7月19日)发布的消息,细谷佳正将在10月新番《罪人与龙共舞》中担任主人公的配音,同时出席动画相关的线下活动,可以看出呆谷的咽喉病恢复得非常好。

游民星空
细谷佳正

  最让人忧心的就是一直没有消息的种田梨沙了。去年9月,种田所属的大泽事务所发布公告,表示她将因病休养一段时间,回归日期待定。由于身为人气较高的声优,因此种田的这个重磅消息也引发了许多无端猜测,甚至还有好事者认为种田借助着“养病”的工夫休了产假。

游民星空
种田梨沙

  尽管到现在为止官方仍没有发布实质性通告,但种田在今年开服的许多新手游里有过配音,至于是不是提前录制好的就不得而知了(希望是新声源)。借助着近期声优复出的白热化趋势,期待接下来某一天种田小姐姐也会突然宣布回归公众视野,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因故休业的声优们渐渐重返工作 下一个回归的会是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1506593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