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空知英秋拒绝探班《银魂》真人电影剧组 被小栗旬挖黑历史

2017-07-20 17:04: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银魂》真人版电影近日正在日本各大电影院热映中,仅仅四天的时间累计票房就达到了9.82亿日元好成绩,而对于真人版的宣传上,作者空知英秋虽然也积极的配合,但是在幕后还存在着一个有趣的事情。

游民星空

  在真人版的特典纪念中提到,原本准备好空知英秋探班《银魂》真人电影剧组的活动,结果觉得太羞耻所以拒绝,随后却被小栗旬以曾经“小栗旬之助”事件相要挟,无奈只得按原计划进行探班。

游民星空

  而“小栗旬之助”是曾经在漫画中为了给九兵卫过生日的剧情中安排的一个客串角色。在第154话中出现。另外空知英秋还给小栗旬写过“你是作为我摇钱树的坂田银时之一,所以请给我 8000 亿日元,或者给我山田优也行(山田优是小栗旬老婆)”这样的赠言。

游民星空

  《银魂》真人版电影取自原作红樱篇的内容,讲述突然在江户出现的试刀者。桂与其相遇失踪,生死不明。神乐、新八、定春受伊丽莎白委托寻找桂。而银时也得到了一对制刀兄妹的委托,寻找丢失的妖刀“红樱”。在寻找过程中新八与银时相遇,并遇见了近期在江户横行的试刀者,而此人正是与银时交手过的砍人似藏。而似藏手握的正是丢失的妖刀“红樱”,银时与之交手重伤。而另一边的神乐根据桂遗留下来的物品,发现了一艘可疑船只,在那里遇见的竟是高杉带领的鬼兵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空知英秋拒绝探班《银魂》剧组 被小栗旬挖黑历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01610508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