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第二弹特报视频 小两口要私奔

2017-07-21 16:2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2018年1月6日上映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现已公布了第二弹特报视频。在慷慨激昂的背景音乐烘托下,六花与勇太之间又将上演什么爆笑有趣的故事?

游民星空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第二弹宣传PV:

  来到活动室的六花和勇太发现茴香学姐被“杀死在地”,早苗和森夏的战斗仍在持续,姐姐十花也若有所思——目睹众多反常现象之后,六花与勇太踏上了“逃亡(私奔)”的道路,不过从故事基调来看这可能又只是一场闹剧而已……

  另据介绍,《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沿用了TV动画版的制作阵容,石原立也将担任本作监督,花田十辉负责剧本的创作,主题曲依然由ZAQ演唱,福山润、内田真礼、浅仓杏美、上坂堇和赤崎千夏等声优也将继续出演。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二病谈恋爱》剧场版第二弹特报视频 小两口要私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11607113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