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四格漫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子姐妹~》宣布动画化 欢乐日常开幕

2017-07-26 10:44: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知名画师捆枝莉子绘制的四格漫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子姐妹~》近日宣布了动画化消息。围绕着一对可爱姐妹花,充满欢乐的日常故事就此开始。

游民星空

  据悉,《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子姐妹~》动画沿用了之前公布过的Drama CD声优阵容,佐仓绫音和日高里菜将分别为剧中的姐妹花“理世”和“爱理”配音。此外,高森奈津美、诹访彩花、德井青空、大西沙织和新田日和等声优也将在本作参与演出。围绕着众多可爱的女孩子,一幕幕充满乐趣的小故事就此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子姐妹~》是漫画家捆枝莉子推出的一部四格漫画作品,目前已经宣布了TV动画化消息。本作以双胞胎姐妹花“爱理”和“理世”为主角,讲述了她们与妹控哥哥之间的欢乐日常剧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妹控哥哥与双子姐妹》宣布动画化 欢乐日常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61030526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