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动画第4话先行图 真女主放出杀手锏

2017-07-28 09:2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使的3P!》动画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樱花的说服下,三位萝莉与同学们的关系开始转好,与此同时男主角贯井响终于也回到了熟悉而陌生的学校。

游民星空

  对于润、希美和空无法融入集体这件事,樱花认为这是自己的责任,随后她倾诉心声,成功将三位萝莉说服。而在看到萝莉们开心的样子之后,贯井响也萌生出了重返学校的想法,出现在教室中的他令所有同学和老师陷入惊愕。

  当然,最开心的应该就是一直努力着的樱花了,看到贯井身穿制服站在自己身边,她将会说些什么?没过多久,新的演出即将开始,对于已经敞开心扉的三位萝莉来说,这次她们的表现又能否成功呢……

《天使的3P!》动画第4话《この世はすべてロックンロー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动画第4话先行图 真女主放出杀手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80911256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