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校园日常动画《Slow Start》2018年1月开播 A1制作

2017-07-31 14:39: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芳文社校园日常四格漫画《slow start》改编的动画,在近日公开了动画的详情。动画《Slow Start》将于2018年1月开播,动画将由A-1 Pictures来制作。同时本作动画的主要制作人员也公开了,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导演和编剧,桥本裕之和井上美绪分别担任导演与编剧。角色设计交给了负责过《飞翔的魔女》的安野将人。看到这样的制作阵容和题材,估计大家都是知道绝对是A1没跑了。

游民星空

  《Slow Start》是在在芳文社的漫画杂志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者是笃见唯子。本作讲述了,16岁的普通少女一之濑花名,比其他人晚了一年才入学高中,不过这件事没有告诉其他同学。虽然别人可能会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她来说是个重要的问题,自己或许已经落后了。抱着这种心情,想要追赶上其他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校园日常动画《Slow Start》2018年1月开播 A1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3114375683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