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画《黄金神威》宣布动画化 爆发竞争的寻宝之旅

2017-08-01 10:15: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杂志的漫画《黄金神威》近日宣布了动画化消息。在充满未知危机的北方大地上,一名军人与一位少女共同踏上了寻找宝藏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杂志图透露的情报,《黄金神威》漫画销量现已突破320万部,可以说人气非常高。借助着原作的火热势头,改编TV动画就此应运而生,届时还将引爆一波风潮。由于《黄金神威》的写实性较强,因此动画版该如何还原漫画的魅力目前仍是一个谜团,更多相关情报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黄金神威》是由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目前已宣布了TV动画化消息。本作以军人“不死的杉元(杉元佐一)”为主角,他为了实现死去好友一掘千金的愿望而从东京搬到北海道,途中杉元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了寻找黄金的征途。另一方面,警察和第七师团也一边进行着追踪交换,一边追逐线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黄金神威》宣布动画化 爆发竞争的寻宝之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11008039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