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4话先行图 龙傲天再收新妹子

2017-08-01 10:45: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公爵的引荐下来到皇宫后,冬夜遇到了惨遭下毒的国王。经过救治,冬夜的名望再次扩大,连公主也芳心暗许。

游民星空

  来到王宫之后,公爵与冬夜发现国王不知何故被毒杀,濒死的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御医们也因为不知道解毒方法而束手无策。就在这时,冬夜使出了自己掌握的超级治愈魔法,帮助国王逃过一劫,顺便还将下毒的凶手绳之以法。

  另一边,王国的公主尤美娜将冬夜一连串的活跃行动看在眼中,最后她竟然芳心暗许,将冬夜视作自己的未婚夫?!后宫阵容继续壮大,接下来冬夜会对尤美娜做出什么回复呢……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4话《婚約、そして押し掛け。》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第4话先行图 龙傲天再收新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11019408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