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七大罪》举办原画展 大量珍贵资料一次披露

2017-08-04 10:02:5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今天(2017年8月4日),《七大罪》主题原画展在日本池袋开幕。本次原画展的标题为“七大罪原画展~从原作漫画到动画~(七つの大罪原画展 ~原作漫画からアニメーションまで~)”。展示了大量《七原罪》漫画版和动画版的创作资料和漫画作者的珍贵手稿。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在东京著名百货商场西武百货举行。展示了包含漫画第1卷到13卷封面原画、漫画原稿、漫画第一话分镜等手稿等漫画版创作资料。另一方面,动画制作方A-1 Pictures也带来了动画原画、故事脚本等等难得一见的内部资料。现场还设有纪念品商店,供铁杆粉丝现场“剁手”。

游民星空
本次展会展出的哈勒昆的“灵枪 防御形态”抱枕 不能做的更可爱点吗?

游民星空
还原原作酒馆“猪帽子亭”的一角的看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七大罪》举办原画展 大量珍贵资料一次披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0959129655.jpg